美国社交平台Reddit此轮融资扩大,新增1.16亿

据外媒近日报道显示, 美国社交平台Reddit在一份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显示,该公司新增1.16亿美元的融资,将此轮融资总额增加至3.67亿美元。对此消息,Reddit方面发言人予以确认,并表示此轮融资由新老投资者共同提供。不过目前该公司暂未披露具体投资者身份,以及新融资是否导致估值发生变化。

112310.jpg

据了解,Reddit是美国最大的新闻聚合网站,同时也是流量第五大网站,主要提供娱乐、社交,以及新闻功能。注册用户可以将文字或链接在该网站上进行发布,注册用户可对这些帖子进行投票,结果将被用来进行排名和决定其在首页或子页的位置。目前Reddit拥有超3.3亿月活跃用户,其中半数在18至24岁之间,因此对于广告主来说也有着极高的价值。

112311.jpg

据悉,Reddit目前已完成多达5轮融资,累计融资额度超过9亿美元。2019年2月,其曾宣布以30亿美元的估值完成了3亿美元融资,其中腾讯是此次D轮融资的新投资者,该公司投资约1.5亿美元,并且红杉、富达、Andreessen Horowitz、Quiee Capital、VY和说唱歌手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也参与了该轮融资。在此轮融资完成后,Reddit方面表示将向国际市场扩张,并扩大其广告平台,瞄准由Facebook和谷歌主导的这一领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