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关联公司入股《古剑奇谭》母公司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11月26日,北京网元圣唐娱乐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林芝腾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国金天使三期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重庆云回转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同时,该公司还新增两位董事,分别为腾讯游戏国内商务负责人李纳川和腾讯互动娱乐新领域探索运营负责人杨明。对此消息,网元圣唐与腾讯方面均为进行回应。

1653.jpg

据了解,北京网元圣唐娱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以发展文化为核心的泛娱乐综合业务为战略目标,以单机游戏为起点,研发时长制网络游戏为核心,发展新兴的移动端游戏为重要方向。该公司旗下拥有上海烛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九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翔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研发团队、运营团队以及泛娱乐文化发展的北京呈祥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北推趣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产出热门游戏《古剑奇谭》《神舞幻想》等。

1652.jpg

从股权结构来看,天津云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网元圣唐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42.24%;林芝腾讯科技有限公司为该公司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为20%;深圳国金凯撒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为第三大股东,持股比例为10.14%。目前,网元圣唐法定代表人为孟宪明,经营范围包含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经济信息咨询等。


在此前举办的腾讯游戏开发者大会上,腾讯游戏学院院长夏琳表示,面对全球游戏用户不断增长及产业规模的扩张,市场环境对游戏行业及从业者的要求会越来越高,产品创新、技术突破、细分领域精耕、承担文化使命、履行企业责任、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行业自律等,是整个行业面临的挑战。随着此次合作的落地,更多开发团队将加入腾讯版图下,其游戏业务也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