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淘宝App正测试新产品UI,近期内将上线

据相关媒体近日报道显示,淘宝App正在测试新一轮的产品UI,并于近期上线,此次产品升级主要涉及三个变化。其中,“猜你喜欢”将成为首次进入淘宝App首页的第一屏;“微淘”升级为 “订阅”,将作为平台级商家自运营阵地;“买家秀”社区升级成为 “逛逛”。对此,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淘系产品和内容生态负责人汤兴表示,这些产品升级正在持续进行测试,近期内就会陆续上线。

1651.jpg

此次淘宝App产品功能升级,其实早有预兆。今年9月,就有报道称,手机淘宝将于双十一前夕迎来重大改版,将信息流 “猜你喜欢” 将成为淘宝首屏的主角,而原本位于页面中部的聚划算、百亿补贴、淘宝直播,以及有好货等板块,也将被融入信息流。用户在新版手机淘宝首页所看到的产品推荐,将是卡片式信息流,内部则是一组算法推荐的相关商品。用户可以在卡片页面直接点击添加购物车、购买商品,也可以向下滑动屏幕以浏览更多的商品。


在本次升级中,“订阅”入口将移至淘宝App首页顶部。该频道将为平台级商家提供自运营阵地。商家可以把上新、优惠、互动等信息都集中发布在该频道中,消费者则通过该频道来浏览相关信息,并即时一键跳转到商家的店铺,进行商品挑选。而 “逛逛”则拒了消费者、内容创作者以及商家三方面的原创内容,用户可通过相关内容来了解各类商品的相关信息,促进商家与消费者之间的信任关系。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