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浏览器推付费VIP会员服务,网友会买账吗?

近日,360安全浏览器推出VIP会员功能,可享受6大特权:DoH安全防劫持、智能隐私防护体系、DNT防跟踪、支持国密SSL协议、专属反馈渠道、提前试用最新版。价格方面,一个月9.9元,首充1.9元/月,12个月总价99.9元。

 57DB348C36CC1DC278.jpg

目前有报道称得到360安全浏览器的产品答疑师的透露,称目前会员服务是在初步尝试探索阶段,还在持续调整优化中。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2012年周鸿祎曾公开表示,“安全是互联网的核心问题,如果安全问题不被解决,那么互联网电子商务、网络游戏,甚至移动互联网的发展都会有很大的障碍。所以360一直强调基础安全服务彻底免费,这不是商业宣传,而是对客户产业行业一种负责任的做法。”

 4A70BD7901D72.jpg

如今360安全浏览器为推出付费VIP会员服务而推出的六大特权服务,是否属于360曾经承诺的“基础安全服务”,这个问题已经在网络上引起不少讨论。就目前来看,因为已经披露的VIP会员尊享功能中,有不少是之前可以免费使用的功能,这也使得不少网友对于360安全浏览器的这次改变非常不满。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添加付费VIP会员服务的网络浏览器并不多见,那些需要付费才能享受的VIP服务,多半也并不影响到流量器用户的正常使用。现如今360安全浏览器付费VIP会员服务的推出,究竟能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尚需时间来证明。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