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出行将推新智能电动车,拟明年初上线

在近日举办的中国两轮出行产业高峰论坛上,哈啰出行执行总裁李开逐在大会上透露,哈啰出行将切入两轮电动车业务,推出智能两轮“新物种”,预计明年初正式上线,“基于两轮出行这一国内最高频且用户基础最大的市场,哈啰出行将继续深耕两轮业务,在共享两轮服务、换电、电动车三条业务线上持续加注,同时将继续坚持生态供应链战略,以更开放的姿态携手产业伙伴共同撬动巨量两轮市场”。

1410.jpg

同时,哈啰旗下换电业务宣布启用全新品牌“小哈换电”,协同各方打通产业链上下游,积极探索形成完整行业生态网络,加速“车电分离”模式推广普及,助力未来城市两轮“新基建”建设。据官方介绍,过去一年多时间,哈啰一直以“换电小哈”身份不断尝试面向城市提供出行能源补给的各类服务。目前,小哈换电已在全国数十个城市面向社会大众开放网络能力,提供安全、智能、便捷、高效的两轮出行用电服务。

112226.jpg

此外,哈啰出行还发起“绿色质造公约”,面向400余家生态伙伴倡导践行“生态优先、绿色质造”,遵循减量化(reducing)、再使用(reusing)和再循环(recycling)的3R原则,通过资源高效利用和循环利用,实现社会、经济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截至目前,哈啰出行共享两轮业务已经覆盖了全国400余个城市,App注册用户超过4亿。


对于哈啰出行后续的发展,李开逐表示,“哈啰并不把自己定位在只做出行的公司,我们希望能够发展成综合性的超级普惠生活平台,所以哈啰布局做了两轮、换电、顺风车、打车、本地生活等业务。综合性的超级普惠生活平台,将是哈啰在未来几年的重要目标。”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