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独家领投PP停车新一轮2亿美元融资

近日,互联网停车平台“PP停车”获得腾讯集团2美元战略投资,九轩资本担任资本战略顾问。本轮融资落地后,腾讯出行副总裁钟学丹将出任PP停车董事。早在2015年,PP停车已经完成千万级人民币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协同创新基金。当时融资资金则主要用于拓展停车站和扩充团队,吸引行业资源为项目提供支持。对于此次融资,“PP停车”和腾讯集团方面均未进行回应。

12212.jpg

据了解,PP停车隶属于深圳市神州路路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款以“移动支付停车费”为核心,以“找停车场”、“停车场找车”等为辅助功能的App。通过该平台,可为车主提供方便快捷的停车体验。官方数据显示,PP停车旗下的P云平台已与全国超过93%的停车设备厂商达成了合作,拥有车主用户数量超过5000万。

12213.jpg

不久之前,腾讯方面就通过关联公司入股了神州路路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据天眼查数据显示,9月,PP停车关联公司深圳市神州路路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投资人为林芝利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持股比例约11.11%。天眼查App股权穿透数据显示,林芝利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腾讯投资的关联公司,由深圳市利通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12214.jpg

目前,“PP停车”方面仍对外进行站上合作,通过对更多停车场的覆盖,帮助合作方快速引流、节约停车场成本、提供停车场利用率、资金结算安全等方面来为停车场合作共赢。为了保障合作的长期进行,“PP停车”运营公司神州路路通提供全年365天7*24小时的系统管理维护工作,保证停车卡二维码的正常使用,为合作停车场提供免费的优质服务。此次新融资落地后,“PP停车”也将有更多资金来拓展停车站,助力腾讯建设智慧车停系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