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上线“武陵山区优农馆”,帮扶农产品上行

近日,湖北省农业农村厅与拼多多达成战略合作,联合上线“武陵山区优农馆”,帮助武陵山区农产品打通销路,售向全国。根据官方介绍,此次战略合作涵盖大量武陵山区特色优质农产品,包括恩施玉露、恩施富硒茶、恩施马铃薯、土家腊肉、宜昌蜜桔等。现在,消费者可通过拼多多App搜索“武陵山区优农馆”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北京、上海、重庆和武陵山区四省市的消费者,也可以在“个人中心”页面找到相关入口。

112210.jpg

据悉,在“武陵山区优农馆”上线当天,拼多多方面还联合武陵山区几位县市长开启带货,为消费者推介莓茶、食用菌、农产品等等。数据显示,本次直播带货期间,带动武陵山区贫困地区农产品销量同比上涨120%。同时,来自湖北、湖南、贵州、重庆四省市武陵山区的36个县市158家农产品生产销售企业,与来自北京、广东等11个省市的34家批发市场和采购商展开了特色农产品精准产销对接,活动现场共达成9项、 总计约16.6亿元的签约金额。

112211.jpg

此次新活动上线,是拼多多方面对于湖北地区方面的再次扶持。其实早在今年4月初,拼多多方面就上线了“湖北优品馆”。据了解,这是拼多多平台上开设的首个省域优品馆,也是国内电商平台中首个省级馆。


而对于本次活动,拼多多副总裁狄拉克表示,“电商直播是一种创新产销对接方式,可以让线下资源和线上需求融合发展。‘武陵山区优农馆’将会有大批湖北、湖南、贵州、重庆四地特色优质农产品陆续入驻,让消费者享受健康安全的一站式采购服务,也让贫困地区走上增收致富的‘高速路’。未来三年,拼多多将持续在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线上线下融合消费促进、电商人才培养等领域发力,多渠道合力推动武陵山区农产品上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