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上线“江西丰收馆”,覆盖1600款农产品SKU

近日,拼多多上线了“江西丰收馆”,覆盖江西省地理标志农产品、特色农产品及农副产品总SKU超过1600款,包括上饶的红心柚子、安远蜜桔、南丰蜜桔、南昌米粉、新余年糕、九江茶饼、井冈山的菜籽油、鄱阳湖的野生芡实等拼多多新农业农村研究院副院长狄拉克表示,今年以来,江西省农副产品的总订单量已达2.4亿单,较去年同期增长近81%,且仍在保持快速上涨。

11221.jpg

“江西丰收馆”上线当日,拼多多方面来联合江西十一地市的第一书记、网红主播、电商达人等为江西老乡倾情带货。官方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当日下午5点,直播间一共吸引104万网友观看,“江西丰收馆”实现订单量3.7万单,累计售出农(副)产品11.9万斤。9月22日0时至17时,拼多多平台实现江西省农(副)产品总订单量162万单。

11222.jpg

早先,拼多多方面还与南昌市人民政府共同启动“南昌优品”电商直播消费节、“南昌优品馆”线上大型展销专场等系列活动,为江西方面的商品打开销路。本次电商直播消费节将持续半个月,基于南昌实业优势、文旅资源优势,结合新电商平台拼多多消费者优势、电商直播技术优势,围绕“云购英雄城”“云游英雄城”两大主题展开。近百家南昌优质品牌企业已登陆拼多多“南昌优品馆”,覆盖健康医药、美食人文、母婴家纺、食品生鲜等品类。

11220.jpg

拼多多新农业农村研究院副院长狄拉克表示,“此次‘江西丰收馆’正式上线,标志着江西农副产品正在全面上行新电商。江西丰收节充分展示了江西省农业农村发展的优秀成果,以及江西农业发展的巨大潜力。拼多多将充分发挥电商平台的优势,推动更多的‘赣鄱好品’入驻‘江西丰收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