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博士联手阿里云,共同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近日,鹏博士宣布与阿里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企业云网服务方面携手合作,进一步满足企业上云需求,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 阿里云智能研究员祝顺民称,阿里云会和鹏博士携手共创云网融合体系,双方将增进协同,共建全球互联解决方案,例如阿里云的应用加速产品和鹏博士的DAA网关结合,可为用户提供更加快捷简单的服务,双方还可形成为用户提供混合云网络平台运维项目管理全链路服务的能力。

11220.jpg

据了解,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1月。公司专业从事基于光纤网络基础设施的电信增值服务业务,主要包括ISP互联网专线接入、互联网数据中心(IDC)、CDN网络加速服务、电子政务、专网构建及运营以及网络安全监控、城市监控、长话分流等网络增值服务。目前,鹏博士旗下拥有鹏博士大数据、长宽通服、北京电信通、宽带通、大麦科技、鹏云视通等企业,全球员工2.3万人,覆盖中国及北美210余个城市,为1000万家庭用户,20万政企客户提供服务。

11221.jpg

对于阿里云来说,此次合作将顺利对接鹏博士方面的技术以及政企客户资源。基于集团多年沉淀的全国20万政企客户资源与楼宇资源,鹏博士首次推出“3+7+X”市场战略,以北京、上海、深圳为核心,覆盖华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北、西南、东北7大重点区域,2-4线城市下沉的市场战略,核心城市+区域覆盖+行业深耕,聚焦中国4000万中小企业上云与数字化转型需求,提供一系列云+网+MSP服务。 

11222.jpg

对于此次合作,鹏博士总裁崔航表示,鹏博士与阿里云的合作,将实现阿里云卓越的产品能力与鹏博士优秀的运营服务能力的充分结合,双方优势互补、双向赋能,在基础设施和市场资源方面可以做到全方位资源协同。通过此次合作,加强业务模式创新,未来双方将携手打造行业多场景产品服务,重新定义云服务,为我国中小企业上云与数字化转型全面赋能。 此次合作落地后,更多政企用户的数字化转型也将更加便捷。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