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夫山泉旗舰店上线拼多多,首日成交额破280万

近日,饮用水生产企业农夫山泉与拼多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在本次合作中,农夫山泉将在拼多多开设官方旗舰店,上架旗下全线产品,而拼多多方面将为农夫山泉方面提供“百亿补贴”“限时秒杀”等多项核心资源支持,并在研发、生产、直播、推广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农夫山泉旗舰店的所有商品均支持假一赔十、售后无忧、100%正品等保障政策。

1123.jpg

根据官方介绍,农夫山泉官方旗舰店上线首日,实现单店成交额280万元,农夫山泉NFC果汁系列产品销量突破33000件。截至目前,农夫山泉拼多多旗舰店商品数量为234件,总售超10万件。在上线首日该旗舰店还开设了包含产品推荐、工厂探访、观众互动等环节的专场直播,配合“1元秒杀”“免费抽奖”等优惠活动,吸引观看人数超过40万人。此外,该店铺还开设了“农货节”专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惠活动。

1122.jpg

目前已经有不少知名品牌商均通过入驻拼多多,开设品牌旗舰店来拓宽销路。2018年10月11日,国美拼多多旗舰店正式上线,包括彩电、洗衣机、冰箱、空调等在内的大家电均上架。2020年5月18号,故宫旗下品牌故宫文具正式入驻拼多多开设旗舰店。根据官方介绍,拼多多故宫文具旗舰店上线首期一共推出三十一款SKU,包含四时花景书签、墨色碑文铅笔等。

1121.jpg

对于此次农夫山泉入驻,拼多多方面还表示,“未来我们将继续深化与农夫山泉的合作,通过销售市场反馈、运营技术对接等方式,根据平台消费特征,探索生产定制化的产品,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