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启动“星·园计划”,专项扶持科技园企业

近日,腾讯云针对科技园企业推出专项“星·园计划”。据了解,未来三年,腾讯云将联合各地政府和合作伙伴,投入价值数亿的资源扶持全国30万中小企业。据介绍,“星·园计划”将以全国各地的园区管理运营方为纽带和服务平台,从云资源补贴、生态资源助力、技术护航等维度,为园区内的企业提供支持。

2032456936051121.jpg

在业务发展上,腾讯云服务已经取得了重大突破。根据此前腾讯近日发布的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腾讯方面与金融机构及公共服务领域客户签订了重大合同,同时扩大了在医疗、教育、会议及展览等新兴垂直领域的业务,协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在技术和基础建设方面,腾讯方面还采用定制化的设备,以及建立和扩充自有的超大型数据中心,有助长远提升其云服务的性能表现及优化成本。

2033005137361122.jpg

不止如此,腾讯方面不断加大对云服务的投入。今年5月,腾讯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总裁汤道生还曾宣布,要在未来五年投入5000亿元人民币,用于新基建与产业互联网的深入布局。据了解,腾讯在新基建方面将重点投入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服务器、大型数据中心、超算中心、物联网操作系统、5G网络、音视频通信、网络安全、量子计算等方面的技术研究,陆续在全国新建多个百万级服务器规模的大型数据中心。


根据官方透露,“星.园计划”已经在正中集团旗下的深圳科兴科学园、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区、长沙麓谷软件园等园区落地。对于新计划的落地,腾讯云泛互联网行业运营总监彭佳媛透露,“未来三年,腾讯云希望在全国的30家园区落地‘星·园计划’,联合各地政府和合作伙伴投入数亿元资源扶持30万企业”。新计划落地后,腾讯云将通过资金和资源的扶持,助力全国各大科技园企业发展。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