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妈妈携手天猫,共推品牌联合增长计划

在今日举办的2020阿里妈妈M峰会上,该企业宣布联手天猫发布“品牌联合增长计划”,为品牌提供品效协同一站式解决方案;并推出生态“共融增长计划”,从数据赋能、营销整合、场景营销三大能力上助力生态伙伴实现升级。阿里妈妈客户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天猫平台营运事业部总经理家洛称,数字时代,阿里妈妈正在从流量运营到以人为核心的消费者运营转变,不仅带给品牌高速的线性增长,更要帮助品牌积累最宝贵的消费者资产和品牌影响力,从而实现超线性增长。

1120.jpg

作为阿里巴巴旗下的数字营销平台,阿里妈妈一直在努力建立以数据为驱动的全网营销解决方案。2018年10月,阿里妈妈升级营销产品体系,与当下盛行的其它信息流营销相比,阿里妈妈信息流营销,其特点是营销即内容,信息展现样式丰富,包括商品、图文、视频、清单、权益等淘系内的原生内容,能够完整覆盖消费者购物的全链路。而在全新的数字化时代,阿里妈妈将和淘系联合打造品牌人群资产的新赛道、构建货品成长的周期解决方案、创造营销新场景。

1121.jpg

在本次活动中,阿里妈妈阿里妈妈中台运营事业部总经理靖人还对外发布了用户动线视角下的阿里妈妈全系营销矩阵。在全新的矩阵中,平台对外发布了专为主播和商家打造的直播引爆工具“超级直播”、进行淘系消费者种草及泛兴趣用户触达的品效工具“超级短视频”、强曝光的互动型引流工具“超级互动城”等三款营销产品。同时,今年的天猫双11将升级为购物狂欢季,分为两个售卖期:11月1日起是第一波售卖期,11月11日为第二波售卖期。家洛预计,在今年天猫双11活动中,参与合作商家至少包括25万品牌、500万中小商家、新国货商家、外贸企业、产业带工厂、农产品商家。


此外,家洛还表示,“创新是双11永远的核心词,尤其在当下。我们更应该和商家一起用创新的形式、共同的力量去创造一次全新的双11,既给所有品牌和中小商家带来今年最大的增长机会,同时有效避免线下狂欢可能带来的风险,并让全球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再上一个新台阶”。新计划落地后,阿里妈妈也将助力阿里系平台商家更快转变,通过营销内容来触达影响消费者。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