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开启第二届农货节,预计为产区带去2亿订单

昨日,拼多多正式开启第二届“农货节”。据了解,平台共有7万多家包括农户、新农商等在内涉农商家参与本次“农货节”,预计将为农产区带来超过2亿笔订单。活动期间,平台将针对打标农产品及农副产品施行不限量补贴,覆盖SKU超过11万款。在活动开始后,用户打开拼多多App,即可在首页找到当天热卖的农货爆品。

1120.jpg

去年8月,拼多多联合2万名商家启动第一届“农货节”,并推出超过20万款全国农特产尖货。根据官方显示,拼多多方面将网罗华东、华南、东北、西南、华中、西北、华北等全国尖货美食,分区域推荐给全国消费者,实现水果生鲜、坚果小吃、茶叶酒水、粮油冲饮等品类全覆盖。数据显示,去年“农货节”已带动五百多个农产区售出1.1亿笔订单。

1122.jpg

在本次活动期间,拼多多方面针对水果生鲜、农副产品、肉禽蛋类等民生用品实施常态化补贴。根据补贴措施,苹果、芒果等需求量大的水果,用户的到手价将同比降低40%至60%。同时,平台还将针对初级农产品的单笔最高补贴可达30元,针对农副产品的单笔最高补贴超过200元。


同时,拼多多方面还将在“三区三州”(“三区”是指西藏自治区和青海、四川、甘肃、云南四省藏区及南疆的和田地区、阿克苏地区、喀什地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四地区;“三州”是指四川凉山州、云南怒江州、甘肃临夏州”)等部分深度贫困地区,以及湖北、江西、安徽等受汛情影响严重的农产区,联合新农商实施供给端优先收购,需求端补贴包销的模式,助力当地农户增产增收。

1121.jpg

对于此次活动,拼多多方面表示,“今年以来,平台各项涉农数据均创历史新高。一季度,平台新增涉农商家超过27万,接近去年全年新增数量。供给和需求的稳定增长,使得我们有能力进一步发挥模式和技术创新的优势,让用户得到更多实惠、农户获得更多收入”。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