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联合芝麻GO推出“1号卡”,本月可省66元

今日,支付宝联合芝麻GO正式推出“1号卡”。据官方介绍,开通支付宝1号卡,用户本月可省66元起,多用多优惠,不用不花钱,卡费最多8.8元。开通芝麻GO服务的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首页搜索“芝麻GO”,在首页的推荐栏中即可看到开通入口。目前,支付宝1号卡还处于试点阶段,仅面向全国91个城市,随机邀约部分用户购买核销,后续会逐步开放。

1120.jpg

在收费规则上,用户可以凭借芝麻信用和花呗开通芝麻GO服务,不用先付卡费,办理后可直接领取、使用优惠。若用户在一个月内使用优惠大于卡费时,到期后正常支付卡费,扣款时将优先进行花呗扣款。若用户在一个月内使用优惠小于卡费时,到期后仅支付已享优惠(免卡费),扣款时将优先进行花呗扣款;若用户在一个月内没有使用任何优惠,到期后不需要支付费用。

1121.jpg

在使用权益上,用户开通1号卡后30天内可享受多款优惠券,包括滴滴出行快车4元无门槛券4张,礼橙专车7元无门槛券2张,公交车1元无门槛券6张,地铁1元无门槛券6张(仅支持部分城市),哈罗单车1元无门槛券3张,盒马10元满减券1张,口碑5元满减券1张,淘鲜达5元满减券1张,大麦5元无门槛券1张(适用于支付宝“电影演出”所有在售商品,不含券类商品),优酷会员10元满减券1张,淘票票3元购票券1张。部分权益仅支持部分城市核销。

1122.jpg

此外,在8月1日至8月8日期间,开通1号卡的用户必得最高10月消费券,每日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同时用户可在8月4日起免费领取1个麦当劳冰淇淋。其中,消费券使用门槛以支付宝订单为准,不能拆分使用、不可转赠。订单发生全额退款时,尚在有效期内的消费券可以再次使用,退款后的券有效期不变。支付宝方面还表示,“1号卡还将有更多权益,敬请期待下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