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热门移动应用收入榜单出炉,TikTok保持第一

近日,市场调研机构Sensor Tower对外发布了最新研究报告。该报告总结归纳了2020年6月全球热门移动应用在美国苹果的应用商店App Store,和面向安卓的Google Play合计的App收入,以及两类应用商店分别的收入TOP10榜单。榜单显示,TikTok吸金超过9070万美元,再次蝉联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收入榜冠军,YouTube和Tinder分列榜单二三位,Tencent Video、iQIYI、Netflix、Disney+、BIGO LIVE、LINE Manga、Piccoma则顺利进入TOP10。

1122.jpg

从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单个榜单来看,TikTok、Youtube和Tencent Video分列App Store榜单前三位,Tinder、iQIYI、Netflix、Disney+、BIGO LIVE、Youku则顺利进入TOP10。而Google One、BIGO LIVE和Tinder分列Google Play榜单前三位,Disney+、LINE、Piccoma、Twitch、Pandora、LINE Manga和Facebook也顺利上榜。

1121.jpg

值得注意的是,Sensor Tower的下载数据统计不包括中国和其他地区第三方安卓市场。具体来看,TikTok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超过9070万美元,是较去年同期增长8.3倍。其中,大约89%的收入来自中国版本抖音;美国市场排名第二,贡献了6%的收入。YouTube以近7300万美元的收入,位列榜单第二名,较去年同期增长48%。美国用户贡献了收入的56%,其次为日本用户,占12%。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