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与Slack深化合作,或携手对抗微软Teams

据外媒报道称,为深化双方的合作,吸引更多的企业客户,亚马逊与通讯软件Slack签署了一项为期多年的协议。在新的合作协议中,所有亚马逊员工可以使用Slack的职场通讯工具。同时,Slack将使用亚马逊云服务(AWS)开发的通信平台Chime,深度挖掘亚马逊网络服务技术,用以更新其语音和视频通话功能。

10.jpg

据了解,Slack成立于2009年,是一个面向企业的内部协同办公平台,为企业提供通讯、文件共享、分工等服务。同时,该软件还整合了 Heroku 、Zendesk等第三方服务。此外,Slack还提供免费版本,但功能有限。目前,该软件拥有1.5万付费用户。去年6月,Slack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估值约157亿美元,是第二家直接上市的大型公司。

11.jpg

在本次疫情期间,Slack开始火热起来。根据此前Slack对外公布的2021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该平台第一季度营收2.01亿美元,去年同期1.348亿美元,高于市场预期的1.88亿美元;付费客户超过12.2万家,同比增长28%;经常性收入超过10万美元的付费客户963家,同比增长49%;使用共享渠道的付费客户超过4.1万户;超过75万家机构使用免费或付费订阅计划。

12.jpg

自2014年以来,Slack与亚马逊AWS之间的合作关系密切。Slack一直在AWS基础架构上运行其服务,在疫情期间,也继续依赖亚马逊云服务来满足额外需求。还有相关人士称,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旨在联手对抗微软。微软的Azure云平台正在与AWS展开竞争,而且微软Teams也在协作技术方面与Slack展开正面交锋。双方合作落地后,Slack也将迎来更大的发挥空间。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