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仓推出全民地摊计划,线上线下助力增收

近日,贝贝集团旗下品牌特卖平台贝仓宣布,面向广大用户推出“贝仓全民地摊计划:百万掌柜微创业扶持行动”。据了解,新的活动旨在通过线上App与线下小店相结合的方式,为地摊小店掌柜提供供应链和定向货源、地推卖货专项奖励等服务,同时提供免费开店工具和地推卖货培训等举措,赋能贝仓百万掌柜实现快速和低门槛创业,全方位助力摊主就业、增收。

1121.jpg

具体来看,在供应链服务方面,贝仓将联动上万大牌和源头工厂,提供包括服饰、鞋包、玩具、零食、日用品在内的稳定货源,品牌货品1折拿货,网红爆款工厂价格,为掌柜提供定制进货通道;地推实战培训方面,平台将推出百万掌柜地推计划,培养具有实战经验的地推卖货达人,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帮助掌柜更好地选品、引流、获客,带动掌柜快速增收。

1120.jpg

在无忧退货方面,贝仓在提供稳定货源、底价包邮的同时,享受7天无理由退货服务。在地推卖货奖励上,贝仓推出千万补贴和专场奖励。地摊和小店掌柜达到指定销售额,可获得贝仓进货补贴或相应奖励,以激励掌柜。此外,贝仓还将提供免费线上开店工具、社群运营平台,通过技术赋能,实现商品智能化进货、销售、推广和售后服务。

1122.jpg

根据此前贝仓推出的“小镇青年年货消费报告”显示,贝店以及新业务贝仓年货节期间,小镇青年购买力强劲,买下“半壁江山”,订单量占比分别达57.1%和49.2%。同时,“喜爱轻奢”、“易被‘种草’”、“支持国货”、“追求性价比”、“追求个性化”正成为小镇青年的消费特点。随着新计划的落地,地摊经济的复苏也将助力更多地摊主增收。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