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已支持改微信号,一年仅一次机会

上线9年以来,微信号就一直处于仅可更改一次的状态。这让不少有修改微信号需求的用户感到尴尬与不满,而现在,曾经想改却不能改的微信号已支持修改。今日,微信派官方发布公告称,现在安卓最新版的微信支持修改微信号,iOS用户也即将可以使用该功能。

1122.jpg

据了解,安卓用户更新到最新版微信,在“我”-“个人信息”-“微信号”中,即可修改微信号,符合条件的用户支持一年修改一次微信号。值得注意的是,修改微信号还需满足两个条件,包括最近一年没有修改过微信号以及当前帐号无安全风险。同时,微信号必须以字母或者下划线开头,可以使用6-20位数字、字母、下划线、减号或它们的组合。

1123.jpg

修改微信号后,不会影响通过微信授权登录的第三方业务,好友也不会收到提醒。修改完成后,好友仅可通过新的微信号搜索到当前用户。目前,新功能正在逐步覆盖中,安卓用户如果暂时还不能修改,需稍后再尝试。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