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成立智能云公司,或将布局云服务领域

日前据天眼查方面公布的信息显示,快手智能云(乌兰察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为5000万,该公司由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经营范围包括从事电信业务经营、出版物经营、互联网文化活动经营;互联网平台;互联网安全服务;互联网数据服务;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数码产品、通信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等。

1121.jpg

外界有观点认为,入局智能云领域或将为快手带来更多创造营收的可能。今年初,根据快手营销平台“磁力引擎”的数据显示,其已超额完成2019年150亿业绩目标,帮助20万快手创作者获得广告分成收入,目前其头部客户数量超过1000个,活跃商家数超过100万。随后官方宣布,2020年快手磁力引擎的业务重心,将是为商业合作伙伴创造超100亿营收。

1836361791371613129707521801119936231120.jpg

据了解,目前业内智能云公司的业务包括云计算、智能大数据、人工智能服务等,同时还需具备提供稳定的云服务器、云主机、云存储、CDN、域名注册、物联网等云服务。因此对于快手来说,这无疑将是个全新的领域。但直至本文发稿前,快手方面尚未对此消息进行回应。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