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勾联手人民日报新媒体,推10万热招互联网岗位

近日,拉勾招聘宣布联手人民日报新媒体人民日报客户端开启“筑梦青春”拉勾专场校招直播,并推出10万个热招互联网岗位。据了解,在此次专场校招直播中,拉勾招聘将携滴滴、美团、自如等3万余家头部名企,带来开发工程师、游戏研发、市场营销、运营等10万个热门岗位,其中不乏年薪30万的高薪校招职位。同时,直播过程中,各企业简历投递渠道同步上线,接受大学生的简历投递。

1120.jpg

在本次疫情期间,拉勾平台不断联合大型企业推出招聘机会。此前4月,拉勾招聘与全国首档大学生求职就业栏目《一职为你》合作,举办拉勾招聘专场。该栏目邀请两家招聘企业高管作为面试官,与应聘大学生隔空交流,在线面试。同时,该节目还为毕业生提供数十万优质互联网岗位,推动特殊时期企业与人才的高效对接。此外,拉勾招聘还上线了视频面试功能,并举办多期“无接触招聘季”专场。为超过200家企业和广大求职者提供交流平台。

1121.jpg

根据此前发布的《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报告》显示,互联网行业中部分岗位需求量直线下降。报告显示,互联网行业校招岗位中,与主要业务相关性不大的职能类、保险业务、市场顾问等岗位,用人需求大幅降低。报告显示,校招需求增幅最多的岗位,集中在java开发、运营、web前端,Java开发工程师。其中,网络安全相关岗位平均薪酬最高,达到14000元,同比去年同期上升120%。

17160169931110.jpg

在此前的校招中,与“新基建”相关的企业开始逆势增长,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需求。报告显示,金融、通讯电子、汽车出行、物流运输、医疗健康成为互联网人才需求增长最快的传统行业top5。拉勾招聘人力资源副总裁钟洋表示,“随着国家‘新基建’政策的推进,越来越多互联网职位需求将被释放出来。拉勾招聘持续推出针对学生群体的招聘活动,为大学群体提供更多的校招岗位,助力毕业生成就职业梦想”。随着活动的展开,这些平台与企业获奖为寻求就业机会的大学生提供更多帮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