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大病筹联合中华儿慈会发起大病儿童陪伴计划

今日,360大病筹联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儿童陪伴官秦岚共同启动“大病儿童陪伴计划”。据悉,该计划依托互联网科技为大病儿童提供便捷、高效的筹款服务,解决贫困家庭儿童患者医疗资金的难题,结合医院场景为大病儿童提供一对一心理辅导、医护辅助服务。同时,360大病筹还携手爱奇艺自制儿童动画《嘟当曼》推出系列儿童关怀活动“小海豚陪伴日”。

10.jpg

据了解,360大病筹是360金融集团旗下的免费网络大病救助产品,定位做病患与医院场景的连接器,加大科技与运营的连接服务,助力线上病患筹款与线下医疗救助一体化服务。用户所有筹款0手续费、0服务费、0提现费,所有支付通道的手续费由平台来补贴,用户“筹多少,得多少”。为杜绝平台挪用筹款资金、平台跑路乱象,360大病筹还实现了银行存管,不设资金池。

11.jpg

对于重疾儿童的帮扶,360大病筹方面不断加大力度。根据360大病筹全国线下负责人王丹称,当前通过互联网科技手段获取医疗救助的大病儿童数正在不断增加,截至今年5月底,360大病筹平台累计帮助大病儿童近万名。其中,恶性肿瘤、白血病儿童占比23.75%,平均达成筹款额度约为12万,最快完成筹款时间3.5小时。

12.jpg

新计划的落地,也是360大病筹宣布进军江西以来发起的第一场活动。对于此次活动,中华儿慈会副秘书长姜莹表示,“未来将和360大病筹一起携手,帮助更多的少年儿童,一起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解决他们大病以及贫困的问题”。未来,360大病筹将走进全国多家医院,并积极发动平台的力量,为更多重疾儿童带来帮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