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开启放券活动,狂撒15亿出行消费券

今日,滴滴出行联合滴滴85号乘客王一博共同启动了“出发,告白我的城”活动,面向全国用户送出价值15亿元出行消费券。据了解,用户可通过线上活动链接或线下广告二维码,进入“出发,告白我的城”活动页面领取出行消费券。同时,滴滴出行还推出了邀请好友助力抢券和拍照集赞领券活动,助力更多用户优惠出行。

120.jpg

据了解,滴滴出行本次消费券活动共分为四期,从6月2日开始,到6月29日为止,每七天为一个活动周期。在6月2日至6月8日期间,用户首次可领取5折出行券,限快车/优享/拼车/专车/豪华车/可用,领券后72小时过期,最高抵扣15元,共计100万张。用完5折出行券后,用户每期还可再领取一次5.8折至8.8折不等的折扣券。同时,滴滴还将赠送青桔单车周卡5折券。四期出行券每张最高抵扣10元,活动期间同一用户每张全仅限使用一次。

121.jpg

在邀请好友助力抢券活动中,用户,需要在12小时内成功邀请3位好友,即可领取5折出行券,领券后72小时过期,最高抵扣15元,满1元可使用。而拍照集赞领券活动则需要制作满足参赛需求的海报,并成功集赞,即可获得相应的奖励。其中,制作海报可获5元滴滴立减券,集赞3、8、15个赞,分别可领取3元、8元、15元的立减券。此外,滴滴还推出海报点赞排行榜,集赞排行前100用户可获得1000元出行卡。

122.jpg

对于此次活动,滴滴方面还表示,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出门打车是连接通勤、休闲娱乐等生活场景的必要纽带。滴滴严格执行卫生防护措施,在保障用户出行安全的同时,通过投入出行类消费券,充分发挥“纽带”力量,撬动与出行紧密相关的各类场景和产业复苏。对于消费者来说,具备安全保障和巨额优惠的滴滴,也将成为疫情期间出行的优先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