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旗下宁德智享获2亿元融资,由中恒电气投资

今日,哈啰出行宣布,该企业与宁德时代、蚂蚁金服三方合资成立的福建宁德智享无限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上市公司中恒电气2亿元投资。对此,哈啰出行方面称,哈啰换电本轮融资、及与中恒电气相关合作的达成,将有利于双方在业务领域的技术、资源和渠道等方面充分进行优势互补,持续推动换电行业赛道智能技术、城市两轮智慧能源网络加速更新迭代。

171732297031nEO_IMG_4856814215429697161.jpg

去年6月,哈啰出行,与动力电池系统提供商宁德时代及科技生活服务平台蚂蚁金服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三方首期共同出资10亿人民币成立合资公司,推出定位两轮电动车基础能源网络的“哈啰换电服务”。三方将整合线下运营、线上平台及产业纵深的优势资源与能力,打造两轮基础能源网络,为广大两轮电动车用户提供绿色、智能、安全的换电服务。目前,哈啰换电已在多个城市进行运营。

171736517892nEO_IMG_170616519974nEO_IMG_微信图片_20190612170147.jpg

随后,哈啰出行,与宁德时代及蚂蚁金服达成战略合作。三方将成立合资公司“宁德智享”。通过此次合作,宁德时代与哈啰出行将在原有合作基础上更上,进一步深化在绿色出行、智慧城市等方面合作。预计到2020年,搭载宁德智享标准化电池产品的新国标车预计将服务超100万用户,在宁德市核心区域超30平方公里区域也将覆盖宁德智享标准化换电柜、换电车等产品。

171726306557nEO_IMG_timg.jpg

对于此次合作,哈啰换电总经理陈君表示,“为更好解决两轮出行过程中能源短缺、管理疑难等诸多痛点,在国家‘新基建’号召背景下,哈啰换电也将持续扎实深耕智能换电领域,用科技推动产业新动能,让两轮能源基础网络成为像水电煤一样的城市新基建”。随着新资金的落地,哈啰出行也将在换电业务上发展更加迅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