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桔租车推出“0元用7天”服务,覆盖全国超万辆车

日前小桔车服旗下的小桔租车宣布,将在全国陆续推出“0元用7天”租车服务,并计划在此次疫情结束前在全国投入一万辆车,旨在在进一步满足更多用户的自驾出行需求,更好的保障安全出行。据了解,目前“0元用7天”活动已在杭州与广州上线,2月27日起将在深圳、东莞、厦门和南京上线,后续官方还将紧急调度更多车辆尽快覆盖全国更多城市。

11.jpg

据介绍,此次的“0元用7天”活动在小桔租车APP或滴滴APP中均可进行预订,并且在7天的免费期内,用户无需承担车辆保养、保险,及非用户责任的维修费用。但用户需前往小桔租车交付门店取还车辆,租期内不得从事经营性服务。

10.jpg

为保障消费者的用车安全,小桔租车方面还进行了相关防疫措施。在用户提车前,工作人员会对车辆内外及车钥匙进行全面消毒并通风换气。并且租车门店会做好全方位消毒工作,每天进行2次定时消毒,工作人员每天定时测量体温,并佩戴口罩和手套等防护装备。对此,小桔用车方面表示,“请租车用户佩戴口罩前往提车,小桔租车也会全面做好多项防疫措施,以保证车辆交付过程中的防疫安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