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CTO完成新一轮融资,高成资本独家领投

今日,技术社区及在线技术培训平台51CTO宣布完成C轮200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高成资本领投。51CTO创始人兼CEO熊平称,本轮融资必将进一步助力公司业务的加速发展。一方面,公司将继续加大线上培训及内容体系的研发投入,通过更丰富的产品和先进的技术更好的服务客户;另一方面,我们会进一步投入生态体系,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为客户的数字化转型与技术人才升级提供支持。

11.jpg

资料显示,北京无忧创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51CTO)成立于2005年。目前,该公司已建成为专注于IT人职业成长平台,拥有1700万注册用户,覆盖了中国主流城市大多数IT从业人群,公司在传媒、教育等领域提供优质服务,是国内领先的服务IT技术人员的专业性服务平台。此前,51CTO先后获得挚信资本、德沃资本、华开投资等投资机构的多轮投资。

10.jpg

在用户范围上,51CTO的主体用户是具有终生学习需求的在职人群,用户年人均付费购买4门课程,远超行业平均值。依托在技术领域广泛的课程体系与资源,51CTO被一些大型企业视为提升员工技术技能水平的职业学习平台。目前,51CTO的教育资源已被引入中国联通、招商银行、世纪互联等企业,以进行技术岗位人才的知识升级。

12.jpg

从运营范围来看,51CTO目前拥有微职位、视频课、企业版、教育版四个产品,覆盖就业培训、知识付费、企业E-learning、高校Mooc四个领域。除了主营的面向C端的业务外,B端产品一是包括课程体系和课时包的服务形式,为1200余所高职院校、150余家企业提供IT在线学习服务。二是通过半定制服务形式,提供内容、测评、辅导、SaaS等全套服务。


对于此次投资,高成资本创始合伙人洪婧表示,“企业的数字化和技术创新是未来中国经济增长的核心动力。而技术人才体系的培养是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创新的关键。作为专注企业服务市场成长期机会的投资基金,高成资本高度认同51CTO在技术社区的深厚积累以及在线上技术教育与培训领域的前瞻性布局”。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