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拟制作Apple TV+原创播客,计划还未确定

据外媒报道称,公司正在讨论制作与其Apple TV+视频流媒体服务相关的原创播客。还有相关知情人士称,苹果公司去年夏天发出了一份邀稿请求,要求播客制作人制作一些与苹果节目有关的音频节目。而据其中两位知情人士透露,此后苹果与原创系列的制作人讨论了播客制作的问题。这些知情人士要求不要透露他们的身份,因为计划尚未最终确定。

18063476294209.jpg

据悉,2019年11月1日,苹果旗下的视频订阅服务Apple TV+正式上线,作为一项横跨iPhone、iPad、Mac以及Apple TV的流媒体服务,苹果方面投入了大批高品质内容,包括原创大型剧集The Morning Show(晨早直播室)、See(重见光明)、Dickinson(狄金森的诗生活),以及 For All Mankind(太空骄子)。不仅如此,Apple TV+服务目前还有首年免费政策。

18065549199912.jpg

此前,苹果公司还计划每年在原创电视节目和电影上投入数十亿美元,并与奥斯卡获奖导演阿方索·库伦和艾美奖得主茱莉亚·路易斯·德雷弗斯签署了独家协议。在大力扶持下,Apple TV+旗下的部分节目已经具备了一定影响力。其中,《晨间秀》(The Morning Show)在2020年金球奖上获得了三项提名,主演詹妮弗·安妮斯顿在银幕演员公会奖上获得最佳女演员奖。1月17日出版的选集《小美国》(Little America)获得了评论家的好评。

13.jpg

事实上,推出Apple TV+相关原创播客,苹果或是在模仿Netflix。据了解,Netflix已经制作了一些播客,这些播客可以把观众带到节目的幕后,介绍其员工,并将娱乐业的杰出黑人成员带到聚光灯下。随着企业战略的变化,苹果方面逐渐从转售其他公司的电影和电视节目,变成一下内容出品方。新播客业务的出现,也为苹果在线服务的推广增添了更多优势。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