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Lyft将推出租车服务,竞争对手股价下跌

近日,美国网约车第一股Lyft表示,将推出租车服务Lyft Rentals,使客户无需到实体店柜台即可办理租车业务。Lyft称,借助Lyft Rentals,该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了灵活的租车服务,消费者可以在周末度假、商务旅行甚至是跑腿的情况下租车。目前,该服务仅适用于湾区和洛杉矶的部分客户,而租赁选项包含了无限里程,而Lyft方面则是以市场价格加油。

173148221429nEO_IMG_u=1022061300,917945207&fm=26&gp=0.jpg

与普通的租车服务不同的是,Lyft方面的车辆具备更多的细小服务。据介绍,Lyft的出租车辆配备了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充电器。选择附加组件,例如滑雪架、汽车座椅和轮胎链条将是免费的。 混动汽车也将陆续加入租赁选项。在价格上,Lyft的服务每天低至35美元的租车服务,并将在往返里程结束后获得20美元信用额度。

173132153049142837848621184121712477nEO_IMG_u=4263538712,861109279&fm=26&gp=0.jpg

推出租车服务,Lyft或是想需求新的盈利渠道。今年8月,美国网约车第一股Lyft公布其2019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该报告显示,Lyft第二季度营收8.67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5.049亿美元,同比增长72%。第二季度净亏损为6.442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净亏损为1.789亿美元,调整后的净亏损为1.97亿美元,而2018年第二季度的调整后净亏损为1.765亿美元,亏损同比扩大。


在用车上,Lyft的租车服务为用户提供了两家汽车制造商的汽车,分别是大众的帕萨特轿车和阿特拉斯SUV,以及马自达的马自达3轿车和CX-5 SUV。受此消息影响,租车公司赫兹(Hertz)股价盘中跌幅一度超过6%,最终收跌4.81%;Avis Budget跌近5%。Lyft的一位发言人表示,目前出租车服务正在将目标客户的条件扩大至更多群体。不过,该发言人拒绝具体说明如何选择对特定用户开放应用程序优惠。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