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搜索升级为“微信搜一搜”

今日,微信官方宣布,微信搜索正式升级为“微信搜一搜”,搜索能力全面升级,用户可以一键即达20多种信息服务。据悉,微信搜一搜还提供了以下搜索入口,用户可在微信会话窗口顶部以及发现页进行文字以及语音等搜索操作。此外,当用户在浏览公众号文章和H5时遇到困惑,也可长按文字直接进行搜索。

10.jpg

据悉,微信搜索,主要帮助用户搜索微信公众号以及微信文章,对搜索内容进行综合整理,如用户可通过该平台搜索跟“域名”相关的微信公众号以及域名资讯、域名新闻等。用户可以通过该功能来搜索联系人、群、公众号、聊天记录、公众号文章、附近的餐厅、朋友圈以及收藏的内容。微信搜索让公众账号资源可以被分类检索到,对碎片化的信息进行梳理,一定程度上帮助微信从封闭走向开放,让微信公众号中产生的内容可以得到更广泛的传播。

同时,微信搜一搜采用了全新的视觉物料。品牌主们可以在微信公众平台后台下载微信搜一搜物料,通过线上线下、自有流量或者广告渠道进行推广,让更多人发现自己。此外,品牌官方区也迎来了全新的升级,不仅可固定在搜索结果的首位,还将配置A、B、C三种级别的展示方案。其中,A级官方区前端展现样式全面升级,B级官方区囊括小程序、公众号、服务及商品等基本展现样式,C级官方区可在搜索中突出品牌的重点功能

12.jpg

此前,微信官方对外发布了2020微信公开课PRO的相关消息。据微信方面介绍称,2020微信公开课PRO主题‘未完成’代表的是微信对于构建完美生态的极致愿望和成长姿态。除了微信支付、小程序、小游戏外,这次微信公开课PRO还着重提到微信搜索、企业微信以及微信AI三大产品线。同时,微信搜一搜将以全新的面貌和大家见面,首次完整亮相,解读微信搜一搜的全产品能力、新动态以及价值观。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