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划算上线“百亿补贴”,神仙水打“对折”?

早在今年99划算节上,阿里聚划算就在活动期间回馈百亿补贴给到消费者,随着双12的到来,聚划算平台有来带了新一波的补贴计划。今日,聚划算正式上线“百亿补贴”。对此,阿里巴巴大聚划算事业部总经理家洛称,这是全网最大力度的补贴,通过百亿级别的真金白银补贴,可以让聚划算上的品牌正品做到全网最低价。

10.jpg

在品类上,聚划算百亿补贴首期上线的货品包括iPhone、任天堂游戏机等数十款尖货。家洛透露,这些尖货,都源自聚划算百亿补贴的“尖货商品池”。这个商品池由100个到200个爆款商品构成,是百亿补贴的主力款。从会场情况来看,补贴主力款绝大多数都是大众消费领域的“硬通货”,在淘宝双12期间,部分货品价格低至五折。

11.jpg

作为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团购网站,聚划算不仅保证了低廉的价格,还对平台货品的来源进行了严格控制。据悉,聚划算百亿补贴的货源都来自天猫自营、品牌直营等优质的渠道,会配套最高标准的物流、售后,让消费者在聚划算能够买得放心,买得舒心。聚划算方面还称,在本次活动中绝对不会有“砍单”这样的影响消费体验的情况发生。

10.jpg

在本次双12活动期间,聚划算的百亿补贴也将惠及阿里系产品用户。不久之前,饿了么口碑还与聚划算达成互通。据悉,饿了么口碑对外透露,旗下餐饮、婚嫁、休闲娱乐等服务类商品将首次集中登陆聚划算平台销售。双12当天,首度上线聚划算的本地生活商品既包括了必胜客、德克士、哈根达斯等全球餐饮品牌,也有遍布全国的婚嫁摄影、亲子、休闲娱乐等连锁“服务型”品牌商家。


对于此次活动,家洛还表示,聚划算百亿补贴是进一步占领用户心智的战略动作,“我们要最大限度地发挥聚划算平台的优势,为品牌正品打通下沉市场的通路。我们相信,这将进一步强化聚划算乃至整个淘宝天猫对消费者的吸引力,让消费者能够切实感知到,聚划算才是真正的划算”。在新一轮补贴活动中,聚划算将带给消费者更多惊喜。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