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广告位再度拓宽,覆盖公众号小程序等

今日,微信官方宣布,为提升广告主投放效率,微信公众平台广告新推出按形态投放能力,覆盖公众号、小程序、小游戏资源的多个广告位。广告主仅需选择展示的广告形态,即可一次创建在多个广告位投放的广告,实现一套素材多广告位同时曝光。也就是说,微信团队再度拓宽了多类广告位,为商家营销持续赋能。

10.jpg

据介绍,小程序插屏广告按形态投放能力支持展示Banner图片、优雅横版大图及沉浸式横版视频三种形态,按“智能优化(oCPA)”进行出价。而公众平台广告按形态投放能力支持公众号及小程序流量的所有广告位,包括公众号文章底部广告、文章中部广告、公众号视频贴片广告等8个广告位。广告主可根据选择的优化目标设定广告出价,系统自动在多广告位分配流量,帮助广告主在成本可控条件下高效拿量。

2323.jpg

为提升广告投放灵活性,更好满足广告主在特定时间的推广需求,微信团队此前还在上线了朋友圈广告限时推广模式。以往朋友圈广告曝光排期购买方式只支持投放12小时以上,朋友圈广告限时推广模式让广告主能够更精确地设置投放起始时间(但不能跨自然天投放),支持最短在线4小时。

4333.jpg

据腾讯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其在网络广告业务上的营收为133.77亿元,同比增长为16%。其中,社交及其他广告收入增长34%至98.98亿元,小程序、QQ看点的广告成为新的增长点。媒体广告收入增长5%至34.79亿元。截至2019年5月,腾讯的微信和WeChat合并月活跃账户数突破11亿。随着更多流量的聚集,微信广告业务也将迎来更好的发展。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