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5G网络覆盖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今天拉开帷幕

10月20日上午10时,一年一度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开幕,此次大会以“智能互联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80余个国家的1500多位嘉宾莅临现场,将围绕创新发展、网络安全、文化交流、民生福祉和国际合作等议题进行探讨交流。

W020191018499714335394.jpg

当日下午,大会发布活动评选出了15项代表性领先科技成果,包括有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360全视之眼——0day漏洞雷达系统”、特斯拉公司的“特斯拉完全自动驾驶芯片”、百度公司的“飞桨”、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的“POLARDB:基于存储计算分离与分布式共享存储架构的云原生数据库”等。


“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旨在展现全球互联网领域最新科技成果,弘扬互联网技术创新、绿色、包容和共享理念,彰显互联网领域从业者的非凡贡献,搭建全方位的创新交流平台。而按照议程,随后的两天时间里总共将举办20场分论坛,从人工智能到5G,从开源芯片到产业数字化,从金融科技到工业互联网,全球互联网领军人物及重量级嘉宾将参与共同探讨。

W020191020739202993506.jpg

值得一提的是,据北京青年报报道,目前乌镇本身已实现了5G信号全覆盖,将于今日首发无人驾驶5G自动微公交,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现场也会演示包括5G远程医疗在内的数十种5G技术应用场景。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