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在美推“现金支付码”,线上购物也能付现金

随着网络购物的日渐频繁,消费者对于移动支付的便捷性也是深有体会。尽管第三方支付工具种类繁多,但依旧有部分用户习惯于用现金支付。为了满足这部分客户的需求,一种“现金支付码”的功能顺势上线。近日,亚马逊对外发布了“亚马逊支付码”(Amazon PayCode),该功能允许购物者在网上购物,然后到线下网点使用现金汇款来结账。具体来看,在结账时客户可以选择“亚马逊PayCode”选项以获取二维码码和一串数字,之后向西联汇款的网点出示并结算现金。如果客户退货,也将是通过现金返还给客户。

nEO_IMG_timg.jpg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移动支付十分方面,但涉及绑定银行账户时,一些无法获得信用卡的人则是被拒之门外。而现金支付所面向的是众多没有银行账户或无法接触传统银行系统的人。亚马逊支付部门总监本·沃尔克(Ben Volk)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客户告诉我们,他们喜欢用现金支付带来的便利。通过与西联汇款的合作,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多的购物选择,使他们能够以便利的方式支付他们的在线购物费用”。目前,“亚马逊支付码”已在19个国家推出,未来几周将在美国推出。

175717121109nEO_IMG_u=1241238974,3747848979&fm=26&gp=0.jpg

为了让无信用记录和信用不良用户获得信用卡,亚马逊与美国消费金融公司同步银行(Synchrony Financial)合作推出了“亚马逊信用构建者”(Amazon Credit Builder)计划。据介绍,新计划推出的信用卡有与广受欢迎的亚马逊Prime商店卡相同的额外功能,比如购物时返还5%的现金。亚马逊还表示,这些奖励卡激励购物者使用亚马逊,而不是其他替代选择,并有助于在其客户群内提高忠诚度。

175721437065nEO_IMG_u=1812369820,757182089&fm=26&gp=0.jpg

除了“亚马逊支付码”外,该公司还推出了“亚马逊现金”(Amazon Cash)。据悉,该功能可以让用户亲自将现金加载到自身的亚马逊余额中,以便他们在以后进行在线购物。现在,全美有超过10万个现金加载网点。对于亚马逊来说,新服务的推出也将更好地为用户服务。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