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新增经营范围,不排除入局电商领域的可能

据天眼查资料发现显示,目前欢聚时代(YY)的运营主体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经营范围变更,新增“小饰物、小礼品零售;服装零售、箱、包零售、百货零售(食品零售除外);电子产品零售;纺织品及针织品零售”等,此次变更的经营范围逾40个。对此,欢聚时代相关人员回应称,“本次变更是我们一次常规的经营范围的变更,集团未来不排除在电商领域有一些新的探索。经营范围只是表明我们可以做这些业务,不代表我们对经营范围内的内容都会去做”。

180931466423184113662216173106284574nEO_IMG_timg (2).jpg

在此次变更前,欢聚时代的运营主体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主要有电影放映、国内广播节目播出服务、网上动漫服务、网上视频服务、网络音乐服务、餐饮配送服务、演出经纪代理服务等。不过,这些经营范围后来都并未转化为落地的实际项目。YY欢聚时代相关人员还称,此次经营范围的变更,主要聚焦在电商业务。不过,对于具体的营业模式和想法,还未有相关消息传出。

184117800458173109180283nEO_IMG_timg (1).jpg

新业务的开发,是基于欢聚时代的同比扭亏为盈的财务表现。上月中旬,欢聚时代对外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9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欢聚时代第二季度净营收为62.952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66.8%;归属于欢聚时代控股权益的净利润为4210万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归属于欢聚时代控股权益的净亏损为9990万元。

nEO_IMG_timg.jpg

对近段时间的表现,欢聚时代首席财务官金秉表示,“在2019年第二季度,我们再次实现了强劲的财务和运营表现,高增长和稳定的盈利能力是其中的亮点。BIGO的整合带来了额外的用户和收入增长。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增强平台的内容分发和人工智能技术。我们相信我们的即时通讯和短视频业务将成为集团的双增长引擎,推动集团的全球化扩张战略”。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