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入驻抖音快手,一夜吸粉千万

说到短视频,大多数人第一时间联想到的估计是各种搞笑段子,或者民间高手的精彩个人秀。但你是否曾想过有一天,能在短视频平台上收看《新闻联播》,了解国内国际时事呢?近日央视新闻官方微博宣布,《新闻联播》正式入驻快手和抖音这两个知名的短视频平台。在发布了入驻视频后,《新闻联播》在抖音快手两平台上一夜涨粉千万。


虽然近乎是同时登陆,但是在快手和抖音上,《新闻联播》的内容却极为不同。比如快手平台上首个《新闻联播》短视频由主播李梓萌亮相,并表示“新闻联播每天都在记录中国,记录真正追求幸福与进步的中国人。在这一点上,我们是一样的。我们希望通过快手平台,让新闻联播能与世界的每一个用户连接、互动”。

QQ截图20190825192515.jpg

而在抖音上,首个《新闻联播》视频则是主持人康辉发言称,“《新闻联播》值得您期待,这里有足够的理智与情感,有分明的事实和言论,这里有真正的中国。在这,你能看到真正追求进步与美好的中国人。关注联播的抖音号,我们一起抖起来,一起上热搜”。

W020190825396394123532.jpg

如今,越来越多的政务类、媒体类账号开始涉足短视频平台,以这种更为新颖的方式尝试着传播渠道的扩展。根据公开资料显示,仅以抖音为例,截至2018年12月,抖音上已有5724个政务号和1334个媒体号。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