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应变化,优信将“车商管家”更名为“车源买手”

有人说“买手”是史上潮流最前沿的职业,往返于世界各地,时时关注最新的流行信息,掌握一定的流行趋势,追求完美时尚并且手中掌握着大批量订单,他们用货物不停与供应商进行交易,组织商品进入市场,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的人。为了紧跟潮流,优信二手车宣布,旗下的“车商管家”岗位正式更名为“车源买手”。新的车源买手将深处优信超级供应链最前端,在车源采集时将以“用户思维”解决二手车消费者的痛点,深度为消费者的线上看车体验和跨区域购车需求负责。

170943919460160826730291nEO_IMG_timg (1).jpg

据介绍,优信车源买手岗位职责主要包括:根据消费者购车需求定向采集车辆信息,对车辆进行真实车况采集拍摄照片和视频、对车辆销售状态和价格进行实时盘点等。消费者的需求能否被满足,购车体验是否良好,车源买手是至关重要的“第一关”。

170946266329160829309616nEO_IMG_timg (2).jpg

从平台交易来看,优信二手车的卖家也逐渐趋于年轻化。据优信研究院发布的二手车电商全景洞察报告显示,二手车市场呈现出年轻化的特征,尽管80后、90后依然是二手车的消费主体,但95后购车群体正在不断壮大。数据表明,这一群体对新事物接受度更高,消费上偏爱里程短、年限短的二手车,尤其对跨区域购车的接受度较高。


对于此次更名,优信方面解释称,此次“车商管家”更名“车源买手”潮范儿十足,不仅在名称上更加个性、时尚,贴近年轻消费者的语言习惯和理解方式,也更符合优信二手车的电商平台定位。对年轻购车群体来说,朋友式的“买手”比勤勤恳恳的“管家”更具亲和力和说服力。不过“买手”们最终能促成平台交易发生何种变化,还有待时间观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