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开通留学汇款功能,及时到账还减免手续费

今日,支付宝正式上线了留学跨境汇款功能,新功能具有不占每人每年5万美金额度、学费全额到账不差钱、减免手续费等三大特色。而且支付宝上自行操作,无需去银行排队,最快2天就能及时到账,支持英国、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等四个热门留学目的地的大部分学校,后续将在更多国家和地区的学校开通。在8月21日-23日期间,用户可以通过该功能来缴纳出国留学费用,还可以享受最高500元立减的活动。不过需要注意,该活动限额2000名,先到先得。

nEO_IMG_bbfacc07e3a758b2ac960d961dbaeb6.jpg

根据全球化智库与西南财经大学、社会科学院联合发布《中国留学发展报告(2017)》显示,中国留学生数量继续保持全球第一, 超四成美国国际中学生来自中国,中国留学生在加拿大、澳大利亚国际中学生的数量占比超过一半。由此而带来的境外汇款也十分庞大。据统计,中国2018年留学汇款金额达400亿美金。在巨大的需求之下,一款方便的境外汇款工具需求十分巨大。

nEO_IMG_2019082116241790761.jpg

支付宝推出新功能后,留学生的境外汇款体验将更加美好。此前,出国留学常见的缴费方式是银行电汇或Flywire等第三方跨境缴费平台,如此汇款时会产生汇率差、手续费和全额到账费等一系列费用,通常一笔汇款就要扣掉几百到上千人民币不等,此外,走银行电汇还难免每人每年5万美金额度的门槛问题。

nEO_IMG_5eca2b751343b08247d3e37841e55f5.jpg

为此,支付宝推出了“跨境汇款”小程序,用户可以上支付宝搜关键字即可体验,目前该小程序已支持186个国家和的地区的一站式跨境汇款服务,仅需50元手续费即可完成。而此次推出的留学汇款则更为留学生着想,不仅手续费全免、活动期间有最高500元立减,且不占用每人每年5万美元境外转账额度。随着新功能的普及,出国留学生的学费缴纳也将更方便、更安全、更实惠。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