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推出新房联卖平台,探索营销服务新生态

今日,58同城联合世联行、同策咨询、金地集团、旭辉集团、中原地产、我爱我家集团,共同启动新房多方销售服务平台(PLMS)共建战略。这也是继58同城、安居客宣布启动跨平台合作后,对新房营销服务生态的再次探索。58同城CEO姚劲波称,58同城扮演的一直都是开放平台的角色,进入新房领域也是一样,旗下58爱房品牌将为开发商、经纪公司建立全面赋能的PLMS平台。

nEO_IMG_6bf2-icmpfxc0045306.jpg

从现阶段的形势来看,新房市场的前景比二手房市场的前景更为宽广。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相关数据,2018年商品房销售金额为14.9万亿。为此,不少中介公司开始入局新房市场。而此次推出的58爱房,是由58同城、世联行、同策咨询共同发起的互联网+新房分销服务平台,作为“中国PMLS新房联卖平台”,目前已有新房销售代理项目超3500个,渠道分销服务项目超1800个,平台绑定二手合作店数量超4万家门店。

nEO_IMG_86d6277f9e2f0708cb3508b72454e99ca801f2cf.jpg

一直以来,新房营销市场都存在买房难和卖房难的问题,主要原因在于买卖双方的供给需求未能实现精准对接。随着目标用户群体和传播渠道的转变,传统营销方式正逐渐“失灵”。对此,58同城方面表示,PMLS新房交易联动平台将充当开发商项目房源、房产经纪人与经纪公司的聚合体,平台存在共享和流量优势,可实现从房源信息分发到客户确认、成交等全交易过程的准确安全覆盖,并提高效率。

nEO_IMG_20190821132140652462006652.jpg

姚劲波表示,58爱房小目标是三年三万亿的交易目标。为此他解释称,58、安居客平台有100多万经纪人,利用58爱房,每个人每年卖一套100万房,就是一万亿,希望能够完成和超额完成这个目标,为房地产带来新的活力。同时,同策集团董事长兼58爱房CEO孙益功称,计划在2021年实现快速规模化,市场份额占到30%以上;2022年实现生态化,线上线下具备成熟的业务、分发与收益模型。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