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网约车开放平台再添伙伴,广州如祺出行上线

随着出行市场不断扩大,不少用户觉得打车似乎比以前难了很多。此前,部分平台选择区域涨价或是特殊情况下加价来补贴司机,用以满足运力需求。在今年,高地地图、哈啰出行、美团打车等一种出行企业先后上线网约车聚合模式,接入众多第三方服务商,以扩大运力。近日,滴滴开始在广州上线“网约车开放平台”,接入了第三方服务商“如祺出行”,广州用户可一键同时呼叫滴滴平台和“如祺出行”的车辆,同时呼叫的打车效率更高。

145058291705nEO_IMG_timg (1).jpg

据悉,如祺出行由广汽与腾讯、广州公交集团、滴滴等合作方联手打造。该平台以“智慧出行联接精彩生活”为价值主张,定位全新的智能移动出行,专注打造具有人格魅力的创新平台,秉持“十分满意”的服务理念,由经过“五项安全认证”的专职司机,遵循30项标准化服务流程,配合“365全天候快速响应机制“,为用户提供智能、有趣、优质、风尚的出行体验。如祺出行能根据用户习惯和偏好,实现个性化定制,包括车辆外观、内饰、安全、智能系统、娱乐、社交等。同时,如祺出行还配备一键报警装置、音频/视频自动识别、人工智能感知用户需求等技术与服务。

145137258378nEO_IMG_20190627_170152_651.jpg

为了提升平台运力,滴滴出行于7月宣布正式推出网约车开放平台,并向第三方出行服务商开放,以解决用户出行问题。官方表示,希望通过实施网约车开放平台计划,广泛与出行服务商、汽车服务商等合作伙伴全面合作,共同满足日益增长的用户出行需求。这意味着,用户今后可以在滴滴出行的App上一键呼叫不同平台车辆,体验到更充沛运力所带来的便捷出行体验。

nEO_IMG_timg (1).jpg

聚合模式开展之后,滴滴打车在成都接入“秒走打车”经济型车辆提供的出行服务。随后,滴滴与广汽、东风、一汽等多家车企达成协议,“如祺出行”、 “东风出行”、 一汽运营的网约车服务等第三方服务商也预备接入滴滴网约车开放平台。还有报道称,东风日产正在与滴滴出行谈判,双方有意成立一家合资企业,对滴滴服务车队进行管理,甚至未来东风日产还有可能为滴滴网约车服务专门设计及生产车辆。随着更多第三方平台的接入,滴滴出行将连接平台海量的用户与开放平台的运力,为消费者带着更为便捷的出行体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