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互动视频正式公测,参与制作可创作奖励

作为今年上半年最火的视频类别之一,互动视频性质的各类游戏引起广泛关注,前有《隐形守护者》的大卖,现有腾讯、B站等大佬的入局扶持,许多创作者也试图在此“风口”上大展手脚。今日,B站宣布其互动视频功能正式公测,并且准备了一百万创作奖金,寻找优秀互动制作人,9月16日前投稿参与,最高可获得10万元创作奖励。用户不仅可以通过使用Web端创作中心投稿,选择“互动视频投稿”,还可以通过添加#互动视频打赏#活动TAG来参与。

nEO_IMG_20190819_181759_374.jpg

今年7月份,B站上线了一项实验功能——“互动式视频”,用户可以根据视频中的提示按钮来控制剧情的走向,不同的选择将会有不同的剧情分支走向,最终会产生不同的结局。当用户观看互动式视频时,会在视频片头上出现引导片段。在网页端的观众,可以在看到“提示”时用鼠标点击屏幕中出现的按钮,选择剧情发展方向,若在倒计时结束时未选择,则自动选择剧情发展。

nEO_IMG_20190819_181826_13.jpg

此前,B站已经出现以“互动视频”为关键词的分区,UP主可以在创作中心的功能能实验室进行申请,介于该功能处于内测,只有1万粉丝以上的UP主开放。如今这项功能已经于8月15日解禁,想要参与的用户可以在活动页面进行申请。此番互动视频奖励计划的出现,其平台上势必会涌现出大批创作者的作品,B站能否借此机会实现新的突破,还有待后续观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