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型格HATCHBACK将在2月8日正式上市

近日消息,广汽本田型格HATCHBACK将在2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轿车,采用掀背式车身,整体更显运动化,动力方面提供燃油与混动两套动力系统。

02.jpg

外观方面,型格HATCHBACK的前脸延续了三厢版车型的设计,其前脸部分的造型更加扁平,前大灯组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并带有折线型日行灯。此外前保险杠采用梯形的设计,采用三段式进气口造型,其两侧线条突出,整体运动性很强。

03.jpg

04.jpg

侧面采用溜背式的掀背设计,平直的腰线、双色车身以及大尺寸双五辐轮圈进一步提升侧面的视觉冲击力。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C字型尾灯并带有贯穿灯带的设计,尾箱上的小型后扰流板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的造型则与车型的运动定位吻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63/1802/1415(1420)mm,轴距为2735mm。

05.jpg

内饰方面,参考三厢版来看,其中控部分采用贯穿式的隐藏空调出风口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9英寸中控屏+10.2英寸液晶仪表,中控屏中内置了Honda CONNECT3.0互联系统,可实现语音识别、手机远程控制、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等。


动力方面,型格HATCHBACK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和2.0L自吸+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1.5T最大功率182马力;混动版2.0L最大功率143马力。同时,新车将继续提供手动挡版本共消费者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