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安1月新车销量10206台 同时提供多种优惠措施

埃安近日发布了202年1月的新车交付量为10206台,同时在2月1日旗下AION S Plus还新增一款“70乐享版”,售价14.98万元。

06.jpg

此前,官方还发布限时促销措施,包括5000元/辆限时交付激励、3年0息、低首付限时金融补贴等措施。其中,5000元/辆限时交付主要是针对AION Y系列和AION S Plus,不过不含刚刚新增的“70乐享版”型。而3年0息、低首付限时金融补贴措施,则是除了AION S炫/魅之外的全部车型均可享受。

01.jpg

外观部分,埃安AION S Plus整体线条流畅,其前大灯组更加修长,搭配灯组两侧的折线,营造出极具辨识度的前脸。此外,前脸保险杠下方为主动式进气格栅,并且还设计了造型夸张的黑色包围,视觉效果十分突出。

02.jpg

03.jpg

车身侧面延续现款AION S的整体轮廓,不过新车换装全新的“风暴”式轮圈,造型更显科技感。而车尾部分可见新车采用的是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更符合当下的年轻人审美观。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的长宽高为4810*1880*1515毫米,轴距2750毫米。

04.jpg

内饰部分,AION S Plus在AION S车型基础上升级而来,中控台部分原有的双联屏被中控台上的悬浮式大屏替换,屏幕左侧集中了常用的功能,而空调、座椅控制等功能则被安排在屏幕下方,同时取消了大部分物理按键。此外,新车方向盘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换挡机构使用了旋钮式。配置层面来看,新车将会配备全景变色天幕、10.25英寸液晶仪表+14.6英寸大屏。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和现款在售“70”系车型保持一致,现款“70”系列车型配备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50牛·米的电动机。而电池方面将会配备弹匣电池,提升车辆的安全性。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