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PLUS DM-i冠军版官图曝光 将于2月10日上市

比亚迪官方放出旗下紧凑型轿车2023款秦PLUS DM-i冠军版的官图,预计将在2月10日上市,作为新增车型,冠军版保持在售车型的外观内饰设计,主要针对续航里程进行了升级,同时调整了部分配置。

06.jpg

外观部分,秦PLUS DM-i的前脸部分继续沿用了比亚迪家族式的DragonFace设计语言,并换用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同时厚重的车头与引擎盖上立体线条的组合,也为其营造出了俯冲的视觉效果。其大灯采用的是以“箭羽”为设计元素的LED灯组,使得其更具辨识度,此外车头部分还能看到摄像头、驻车雷达探头,以及毫米波雷达等配置。

03.jpg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秦PLUS DM-i的线条流畅,尺寸方面,这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毫米,轴距为2718毫米。车尾部分的横向线条与向下弯曲的曲线拉宽了整体视觉宽度,尾灯部分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此外尾灯组外壳还进行了熏黑处理,内部则为LED光源,并且灯组上方还安置了新字体的“Build Your Dreams”尾标。

04.jpg

05.jpg

内饰部分,秦PLUS DM-i同样延续了秦家族的设计,整体采用环抱式驾舱设计,中控整体也偏向主驾驶侧。新款将增加暖阳棕色和行云蓝色两种颜色,座椅方面也升级全新打孔工艺的座椅,提升驾乘者的乘坐感受。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L自然吸气汽油机+EHS机电耦合单元+高容量电池组成的插混系统,其中汽油机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35牛·米。续航方面,参考现款来看,NEDC纯电续航里程根据配置不同提供55公里和12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