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深蓝SL03今年1月交付6137辆 或有OTA升级

近日,长安深蓝官方公布了旗下深蓝SL03在2023年1月的交付量数据,其1月份共交付新车6137辆,而在去年12月份的销售数据则为11650辆。同时官方表示,本月或将迎来首次重大版本OTA升级,将针对交互体验、驾控体验、静音体验、辅助驾驶这四大类进行升级,增加全新应用供用户下载。此外,从2023年的1月1日起,深蓝将三电系统(含增程系统)纳入终身质保范围,对于非首任车主,同样享受10年或30万公里质保。

01.jpg

外观部分,长安深蓝SL03前脸部分采用封闭设计,搭配分体式大灯组和纤细的LED日行灯组,以及两侧仿进气开口的造型,极具辨识度。同时,分体式大灯组设计中也融入了具有未来感的功能,下方的矩阵式灯组拥有十分个性的互动灯语功能。车身尺寸方面,深蓝SL03的长宽高分别为4820*1890*1480mm,轴距2900mm。

02.jpg

03.jpg

侧面采用三厢结构,不过可以看看到其线条偏向溜背的轿跑线条,同时为了增加续航力,新车还采用了配备无框车门、低风阻19英寸轮圈和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新车的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3Cd。黑色的车窗镀铬装饰,让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而车尾部分设计更加夸张,除了使用LED贯穿尾灯组之外,还设计以了双段式固定扰流板,而且下方还带双色的包围。

04.jpg

05.jpg

内饰部分,深蓝SL03中控设计简洁,配备全液晶仪表以及14.6英寸的中控独立大屏幕,其中央扶手、车门饰板以及座椅等处将采用质感很强的材质进行包裹,同时其全黑色的内饰配色十分个性化。此外,新车将搭载智能整车域控制器长安智慧芯以及智能座舱域控制器(高通8155芯片),并支持整车OTA升级。此外,新车的智能驾驶控制器拥有27个感知部件,最高可实现L4级自动驾驶水平。


动力方面,纯电版搭载两款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和190kW、峰值扭矩均同为320牛·米,搭载的三元锂电池容量分为58.1度和79.97度两种(均为三元锂电池),综合续航里程515公里和705公里。而增程版则采用1.5L阿特金森循环仔细汽油机,汽油机最大功率95马力,而电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20牛·米。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