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发布C11增程版官图 或将于2月9日开启预售

零跑官方消息,旗下零跑C11增程版将于2月9日正式开启预售并公布预售价格,并有望在3月1日公布更多信息,预计于一季度开启交付。新车设计方面整体和零跑C11纯电版本相差不大,主要是动力方面将搭载1.2T涡轮增压汽油机作为增程器,并配备三元锂电池组,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170公里。

01.jpg

02.jpg

03.jpg

外观方面,零跑C11增程版前脸采用网状格栅设计,取消此前的贯穿式的灯带造型,整个前脸的层次感更强。同时,下方内凹的雾灯区域使用贯穿左右的黑色装饰区进行连接,看上去更加饱满。车身侧面的腰线不太突出,门板下方则带有内凹的曲面,营造出饱满厚实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双色外后视镜和隐藏式门把手等流行设计元素,同时左侧还加入油箱口。

05.jpg

尾部线条基本以平直为主,主要为突出中型SUV车型的力量感,贯穿式的尾灯和车头的大灯设计相呼应,其灯组内部结构以圆边矩形和直线相结合,并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905*1675mm,轴距2930mm,车身长度比纯电动版车型加长了30mm。

06.jpg

07.jpg

内饰部分,据此前谍照来看,零跑C11增程版的内饰采用双色设计,整体设计和零跑C11电动版保持高度一致,使用不少圆边和矩形元素,仪表台、中控台和副驾驶前方三联屏分别为10.25英寸、12.8英寸和10.25英寸,三块屏幕的加持带来较强的科技属性。


动力方面配备的是增程式混动系统,其中包含1.2T涡轮增压汽油机作为增程器,其最大功率131马力,而电机的峰值功率则为272马力。此外,还配备中航锂电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组,纯电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17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