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T26实车出现在经销商处 或将命名为瑞虎9

近日消息,相关渠道曝光一组奇瑞T26车型的实车照片,据悉新车或被命名为瑞虎9,将成为奇瑞旗下新的旗舰SUV车型。另据消息显示,这款新车有望在2023年上半年正式发布,座椅方面预计提供5座和7座布局选择,动力系统方面有望搭载奇瑞鲲鹏动力2.0T涡轮增压汽油机,预计的售价或在20万元左右。

02.jpg

01.jpg

外观方面,奇瑞T26采用了全系的家族设计,其前脸部分的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大嘴设计,内部带有直瀑式的镀铬线条和可发光的LOGO装饰,辨识度很高。其前大灯组造型锋利而细长,内部配备矩阵式LED光源并带有日行灯条造型。

03.jpg

04.jpg

侧面采用一定溜背线条的设计,同时其ABCD柱部分还采用熏黑的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同时还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及20英寸轮圈等配置。而车尾部分,新车配备贯穿式尾灯,中央黑色区域内为奇瑞品牌LOGO,排气部分则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动力配置方面,预计新车搭载鲲鹏2.0TGDI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90牛·米。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