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昆仑将于12月10日开启预售 定位为中型SUV

近日从凯翼官方获悉,旗下凯翼昆仑将于12月10日开启预售,此前新车已首发并开启盲订。据悉,这款新车定位为中型SUV,基于i-FA平台进行打造,整体造型十分前卫。

05.jpg

外观方面,凯翼昆仑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巨大的X型进气格栅中央配备凯翼品牌全新Logo,整个格栅的X型将前大灯组和日行灯等部分融为一体,样式极具科技感。

02.jpg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同时还采用降低风阻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8/1968/1708mm,轴距为2820mm,车内将会提供5座或7座布局。

04.jpg

车尾部部分则通过多线条勾勒出丰富的层次,其尾灯组造型和前大灯组相呼应,并采用贯穿式的设计,而排气部分也是采用双边共四出式造型,提供了一定的运动感。

03.jpg

06.jpg

内饰方面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其中控部分的大尺寸中控屏略偏向驾驶侧,同时还配备液晶仪表和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内饰和座椅部分,新车内饰采用浅色双拼的搭配,而座椅方面则采用了2+3+2的七座布局。官方表示,新车第二排右侧座椅还配有EASYENTRY功能,能方便第三排乘员进出。

01.jpg

动力方面,燃油版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254马力,WLTC工况下油耗8.30L/100km。而插电混动版由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加电机组合而成,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不同版本,其中单电机版电机最大功率150kW,双电机版最大功率270kW,纯电动续航里程分别为120公里和18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