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一季度上市 小鹏新款P7将配备激光雷达

相关渠道消息,小鹏新款P7将于2023年一季度上市,此前其申报信息已被工信部相关信息曝光,据悉新车将提供搭载激光雷达的版本选择,并且部分车型的动力参数略有提升。

01.jpg02.jpg

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小鹏新款P7外观基本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设计,分体式的大灯配合封闭式前格栅的设计带来很高的辨识度,圆润的弧线搭配凌厉的线条富有层次感。车身侧面线条柔和,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降低风阻的同时提升科技感。车尾有着明显的溜背式线条,车厢整体后移,呈现出类似后驱跑车的风格,车尾末端的小鸭尾造型带来不错的运动感。需要注意的是,新款的激光雷达占据了部分原灯组的位置,预计未来可选配XPILOT 3.5智能辅助系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8/1896/1450mm,轴距为2998mm。


动力部分,小鹏新款P7依旧提供单电机车型和双电机车型两种版本,其中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76马力(现款为267马力和276马力),双电机车型功率分别为197马力和276马力。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