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航海家百周年限量版车型上市 售价41.56万起

林肯官方消息,旗下航海家百周年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41.56万,并限量发售188辆。作为限量版本,其在2.7T尊雅版基础上针对外观和内饰等方面做出细微调整。

01.jpg

外观部分,林肯航海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和此前进口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部分,新车采用的是盾型星辉进气格栅搭配全LED前大灯组,同时国产版针的前包围部分相对来说有了小幅调整,其中高配车型将提供两侧LED日间行车灯。

02.jpg

03.jpg

车身侧面来看笔直的腰线贯穿至后轮眉,其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849/1934/1693毫米,轴距达2850毫米。车尾部分采用目前流行的贯穿尾灯组设计,搭配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整体层次感得到提升,同时还加强了运动感。

04.jpg

05.jpg

内饰部分依旧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采用悬浮式设计的12.8英寸多媒体触摸屏,视觉效果十分突出。中控台层次感分明,质感十足的物理按键,配合专属曜岩黑色内饰、格纹铝饰板及红色缝线,彰显美式豪华的风格。配置方面,新车型配备Co-Pilot360智能助驾系统,含自动跟车、ACC自适应巡航、AEB防碰撞预警、盲点监控等。舒适配置方面,新车型配备车身主动降噪系统及13扬声器的Revel音响系统。

06.jpg

动力系统部分,航海家2.7T尊雅版搭载2.7T V6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322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