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精灵#1国内11月交付2410台 累计4606台

近日,smart官方公布了2022年11月的交付数据,其中smart精灵#1在国内共交付2410台,自9月23日正式开启交付至11月30日的累计交付达4606台。此外,针对部分用户预订车辆的延迟到店情况,官方提供了多种补偿方案,包括赠送行车记录仪、补偿国家补贴以及积分等。

08.jpg

目前,smart精灵#1在国内有5款车型在售,CLTC续航里程分为535km、560km和500km三种,官方售价区间为19.42-27.9万元。

01.jpg

外观部分,smart精灵#1前脸部分采用的是如今纯电动车型常见的封闭设计,不过下方提供了尺寸不小的散热进气开口,左右两侧则配备有动感的通风口造型。此外,其前大灯组部分为三角形样式,中间由贯穿式LED灯条连接,视觉效果十分出彩。

02.jpg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smart精灵#1的整体线条设计较为平整,前后侧翼子板上与车身周围都配有黑色装饰,配合低风阻的三辐轮圈也更显动感。此外,其还沿用了经典的车顶与车身双色拼色设计,配备有无框车门与隐藏式门把手,C柱部分则贴有smart的logo。

03.jpg

车尾部分,smart精灵#1尾灯组为贯穿式LED的设计,两侧尾灯主体内采用了分叉样式,风格与前大灯组呼应,使得其极具辨识度。后包围部分则是以黑色为主、并配有银色的装饰面板,也进一步了提升运动属性。

04.jpg

05.jpg

内饰部分,smart精灵#1中控部分配备有长条形的全液晶仪表,同时在中控台中央安装有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大屏。此外,还提供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内部饰板与座椅方面的材质也极有质感,同时还具备黑白双色的搭配。配置方面,smart精灵#1配备了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后排出风口等常用配置。并且依靠浩瀚SEA高性能/高集成算力架构,以及诸多高精度感知硬件,还提供了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可支持智能泊车辅助、自适应巡航、领航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紧急制动等安全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smart精灵#1配备了两种不同的后置驱动电机,但具体参数一致,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343牛·米。此外,还配备有66kWh的三元锂电池,在7.2kW交流慢充的情况下10%-80%充电需7.5小时,而150kW直流快充则仅需30分钟。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这款车型的CLTC续航里程为分为535公里和560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6.7秒,最高车速为180km/h。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