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M7网约车定制版上市 两款车型12.08万元起

北汽制造旗下首款MPV车型—王牌M7网约车定制版正式上市,共推出两种动力的共两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2.08-13.1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和2.0L自然吸气汽油机,座椅布局为7座。

01.jpg

02.jpg

外观方面,王牌M7的前脸部分采用带直瀑式设计的大嘴格栅造型,并且还带有镀铬亮条进行装饰,其前大灯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并且下方的日行灯和雾灯区域与格栅的线条形成呼应,视觉效果十分突出。轮圈方面,新车统一配备16英寸轮圈,轮胎尺寸为215/65 R16。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侧面整体线条十分平直,腰线从前翼子板处直接延伸到尾灯处,风格看山拿过去十分的简约,据此其还会提供双色车身的涂装选择。车身尺寸方面,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80/1870/1950mm、轴距2880mm,而其中9座版车长5230mm、轴距达3200mm。至于车尾方面,设计就相当简单,没有复杂的线条。

07.jpg

08.jpg

09.jpg

内饰方面,王牌中控部分配备7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0.25英寸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搭载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机械挡把,空调出风口下方还提供了一排物理按键便于操作。据悉,新车的中控屏内置智能语音交互系统、Linux操作系统、多媒体影音娱乐和手机互联功能。座椅方面,将提供2座(厢货车型)、5座(2+3)模式、7座(2+2+3)模式和9座(2+2+2+3)模式。

10.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和2.0L自然吸气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124马力和144马力、峰值扭矩161牛·米和2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